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砚鎏的摄影博客

本博客摄影诗文图片均为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引用!!

 
 
 

日志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2014-02-12 20:28:08|  分类: 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野花:(田震原唱)

山上的野花为谁开又为谁败

静静地等待是否有人采摘

我就像那花一样在等他到来

拍拍我的肩我就会听你的安排

摇摇摆摆的花呀她也需要你的抚慰

别让它在等待中老去枯萎

我想问问他知道吗我的心怀

不要让我在不安中试探徘徊

我要为你改变多少才能让你留下来

我在希望中焦急等待你就没有看出来

因为那团火在我心中烧得我是实在难耐

让我渴望着坚强的你呀经常出现在眼里

我无法抗拒我也无法将你挥去

如果这欲望真的存在你就别再等待
(此组野花是前年10月国庆节,拍摄于冰山脚下和去西藏的路上,)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山上的野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1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