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砚鎏的摄影博客

本博客摄影诗文图片均为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引用!!

 
 
 

日志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2013-04-29 15:23:34|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往事如溪水涓涓,流淌在你我之间,那么清爽。相会在春天这个爱的季节,没有了秋的悲凉,没有了冬的凄怆。极目芳草萋萋,处处百花绽放!不必复制曾经的誓言,更不要去埋怨谁对谁错,就让那些痴情傻爱在春色中流淌!
   每个人都在感知着爱,但更多的是,当爱变得模糊时,我们才懂得珍惜她,留下的只是悔恨。  爱,有时很隐匿,有时盛放着。生活中,我们以麻木的心灵面对着为我们敞开的爱,尽管他们总是不失时机地向我们选择表达。然而,因为生活的琐碎,我们选择的却是遗忘。冬去春来,蓦然回首时,爱仍在那灯火阑珊处。守望着你我。  有一种爱,带着一份真诚,让你我为之莫名感动,有一种爱,带着一丝感伤,让你我为之扪心自问,有一种爱,带着一股壮魄,让你我为之感慨良久……但更多的爱选择了无言。“大爱无语”,诠释了真爱的全部。  从爱到爱的距离很近。但爱的征程却依然很长远。选择爱与被爱,仅四个字:你我愿意。 爱就在春天里!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留在在这春天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2  撒金碧桃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3  樱花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4  紫玉兰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5   白 樱花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6   文冠华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7  紫丁香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8  樱花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9  紫丁香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10  紫荆花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11   紫藤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12   不知花名,请知道的朋友赐教!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13  红枫花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14  紫藤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15  文冠花(谢谢初雪朋友的告知)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16  爱在春天里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17   樱花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18  爱在春天里
爱在春天里(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