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砚鎏的摄影博客

本博客摄影诗文图片均为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引用!!

 
 
 

日志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2013-11-28 16:34:33|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镇江焦山系“京口三山”名胜之一,向以山水天成、古朴幽雅闻名于世。它位于镇江区东北,由象山景区、焦山景区、松寥山景区及焦东滩、桂花园景区等组成,总面积约1500亩左右。其中焦山景区为主体,是风区的核心。

焦山的寺庙楼阁名胜古迹颇具特色,大多掩映在山荫云林丛中,故有“山裹寺”之谚。焦山与金山不同,焦山高大雄伟,金山小巧玲珑;焦山以苍翠的竹木取胜,金山以辉煌的塔寺建筑争长。自古以来,就流传着焦山“山裹寺”、金山以“寺裹山”的民谚。

20年前我第一次去焦山,(1993年9月18号星期六)那是我作为单位的工会主席,组织了一部分工会积极分子去镇江焦山旅游,对于当时焦山的寺庙,楼阁路线位置已经记不太清了。

10年前(2003年8月9号星期六)和我的一个好友去镇江联系业务,第二次去了焦山,当时没有带相机,在焦山的门票上还免费做了我的头像!门票至今还保留做纪念!

今年是第3次上焦山,(2013年10月26号星期六)是和我多年不见的老同学一起前往,三次去焦山时间都有“三”,而且都是星期六。真是巧合!人生如梦啊!一生能有几个20年?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20年前我第一次去焦山,(1993年9月18号星期六)这里的孩子,现在都有了孩子!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10年前第二次去焦山(2003年8月9号星期六)我的那位朋友可能早已忘记了!这是留存的当年焦山门票!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今年是我第3次上焦山,(2013年10月26号星期六)老同学相聚!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三上焦山(砚鎏原创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