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砚鎏的摄影博客

本博客摄影诗文图片均为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引用!!

 
 
 

日志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2012-10-25 15:43:01|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开新都桥经过塔公寺到巴美,不知为什么他们不停车,看到了塔公寺车速太快没办法拍摄,他们好心把我安排在最好的位子,就是驾驶员后面,我弟弟说这个位子即安全又不颠簸,可是我边上的车窗打不开,我弟弟砚冬开车,小超坐副驾驶位子,梦雨坐我右边门口的位子,看到了好的风景他们马上把车子停下,不下车,各人拿出相机打开车窗车门啪啪拍了就开车,我在那个最好的位子是左右前后都拍摄不起来,一开始我还忍着不吭气,过了几个景点后,我弟弟问我,"姐你拍了吗?”我心里正在着急呢,冲着他就喊上了,“拍什么拍啊!拍你的后脑勺啊!你们都拍了,又不让我下车,我这边的车窗又打不开,我怎么拍啊?”他们看我着急发火的样子一起笑了,梦雨说“看大姐像一只愤怒的小鸟”,我心里说还小鸟呢,都快成火鸡了我。我弟弟叫梦雨坐到我后面的一排了,这样我就可以打开门拍摄了,从新都桥到巴美还算拍了几张满意的片子,带上来让博友欣赏欣赏啊!嘿嘿!不好意思啦!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川藏之行(五)巴美(砚鎏摄影) - 砚鎏 - 砚鎏的摄影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1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