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砚鎏的摄影博客

本博客摄影诗文图片均为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谢绝转载引用!!

 
 
 

日志

 
 

火警(真实记录)  

2010-08-02 22:17: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炎热,注意防火!电脑不用的时候最好关掉,昨天夜里3.20分我们小区一栋404就是电脑没关引起了火灾,我住7楼,夜里3点多我上卫生间时闻到了浓烈的橡皮烧焦的味道,赶紧叫醒老公,检查了我们家,拔掉了所有充电器的插头,我从卫生间的窗口看到了滚滚浓烟从楼下冲上来,老公说不好了楼下谁家失火了,话音刚落就听到了消防车的尖叫声划破了夜的宁静,很快的就停在了我们楼下,我跟老公说下去看看,老公刚打开门一股浓烟夹着刺鼻的焦糊味冲进了房间,满楼道都是烟雾,我们赶紧把门关上,从窗户向下看什么也看不到,这时候就听到了哗哗水的冲击声,是消防车在救火,人的嘈杂声也多了,10多分钟过去了烟雾淡多了,我就进了电梯下楼去,刚进电梯,里面的传话器就喊“不要进电梯里面有烟雾,危险!”我说“我已经进来了”电梯已经启动,我被里面的烟雾呛的直咳嗽!我们这栋楼一共25层,我是7楼下来也很快,到了一楼遍地是水,楼门口有好多人,两部消防车,消防人员在处理现场,火已经扑灭了余烟还从4楼窗户里往外冒着,大家乱哄哄的在议论着,旁边一位50多岁的阿姨在对大家说什么,看样子很受惊吓的样子,原来她是5楼的住户,3点多钟她女儿上卫生间就发现了浓烟和焦味就喊她,因为天气炎热大家都是在空调房间睡觉,门窗都是关闭的,只有卫生间和厨房窗户是开的,她马上给物管打电话,没人接,她就赶紧用一条湿毛巾捂住鼻子冲到楼下,找门口的保安,保安打了119报警,很快确定是404失火,保安快速的跑上9楼,,为什么跑到9楼敲门呢?原来9楼的住户也是404的户主,他们家在这栋楼里买了两处房子,4楼是用来开公司做办公室的做(五月花)纸张的,员工们下班了,电脑没关,引起了这场火灾,

   当房主到4楼要打开房门的时候,5楼的这位阿姨就不许他开门,她说不能开门,一开门火就会窜出来,就在这时消防车到了,消防人员迅速的爬上4楼的窗户把水管从窗户向里喷水,很快的火就被扑灭了,当我看到的时候4楼窗口楼壁上还在流着黑水和泡沫,好险哪!

   今天早上我上班的时候看到404的那个纸老板在往楼下运垃圾,一个个电脑被烧得象一快快黑炭饼,好在没有人伤亡,此事给大家都报了一个火警,天热,大家要注意安全,电脑和电器的东西,不用的时候,没人的时候一定要关闭哦!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